延長收件至6/17(星期一)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70週年慶活動主視覺設計徵選

  • 2019-05-22
  • 戴 政新

This is an image
徵求時間:即日起至2019/6/10止(延長至6/17)

得獎公布:2019/07/01

一、活動宗旨

我們原來是臺灣省立地方行政專科學校地政科、台灣省立法商學院地政學系、中興大學地政系,之後更改為臺北大學地政系,現在我們的名字叫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我們的校園以往是集中在台北市的民生東路與合江街,又稱為中興法商學院,但是,目前除了進修部與在職專班外,所有系所都已搬遷到新北市的三峽校區。雖然,我們歷經更改校名、系名與遷校,但我們堅信母系的精神、文化與傳統,並不會隨著更名或搬遷而有所改變,師生與學長姐、學弟妹之間的情誼,也不會因此而產生斷裂或變質。這個系,永遠都是畢業系友的溫暖母系。
今年(108 年)是我們創系70 週年的大日子,無論您唸書時是中興大學地政系、台北大學地政系、或是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系,也無論您是日間部、夜間部(進修部)、碩士班、或是博士班畢業的學長姐們,我們都竭誠歡迎您回娘家,回來與系上師長及同學好好敘敘舊,也不吝給予系上年輕的學弟妹們一些指導與鼓勵。
為了系友理解並產生認同感,並加強活動宣傳效果,鼓勵系友或各界踴躍參與各項系慶活動,徵求70週年慶活動主視覺設計。

二、主辦單位

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立中興大學地政學系暨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聯合系友會

三、徵選方式

(一)參加對象: 凡有興趣之個人或團體均歡迎投稿,每人以一件作品為限。
(二)以團體創作報名者,請自行指定一名授權代表,以代表填寫各項報名資料。
(三)投稿說明:
1.設計圖像須以電腦完稿,含ai檔案格式、pdf檔與JPG檔(請註名標準色、標準字體)。
2.設計方向:70週年係從以「臺灣省立地方行政專科學校地政科」、「中興法商地政系」延續到「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設計能突顯本系教學、研究與服務的歷史文化與精神之主視覺圖樣。
(四)檔案格式:
1.限ai向量檔,文字轉外框,檔名格式為姓名-作品名稱(如林oo-70週年慶)
2.完稿作品請另外輸出A4大小300dpi的JPG圖片(圖中需含作品名稱、創作理念說明),並以彩色稿輸出一份,檔名格式為姓名-作品名稱 (如林oo-70週年慶)。
※本競賽首獎作品主視覺圖像,將用在70週年慶活動文宣與相關紀念品製作物,包含海報、系慶專刊、網站、電子簡報檔、工作證、旗幟、各式輸出、戶外看板或其他可應用之物件、紀念品製作等各式識別系統或相關之文宣品及出版品。以上各式文宣品與製作物,將由本系運用,圖樣設計需考慮不同比例放大、縮小,應用於各種材質文宣、簡報檔、網站等製作,足堪明顯識別。
(五)繳交文件:
1.活動報名表乙份 (檔名:70週年慶活動主視覺設計徵選-姓名) [請從附件檔案處下載填寫]
2.完稿作品A4彩色稿輸出
3.著作權讓與同意書:參賽者需親筆簽名確認
4.光碟電子檔或usb(內含作品ai檔、JPG檔、PDF檔、報名表),請於光碟片上註明作者
(六) 收件截止日:即日起至2019年6月17日(一)下班前,交至系辦公室,逾期恕不受理

四、評選方式:

(一)將分成初選與網路投票等二階段。
1.初選將進行資格審核,文件完整度,內容不符合本徵選之相關規定,報名文件填寫不完整、作品規格不正確等,均視為資格不符。初選資格未符合者,不另行通知。
2.由本系師生與系友以網路投票方式,依據公平、公正原則,針對評選標準項目,進行評選,各別給予評分。
(三)評選時間:2019年6月21日至6月31日止。
(四)得獎名單將於2019年7月1日公告於本系網站、不動產與城鄉家族line群組、臉書。
(五)得獎者將於2019年系慶活動中受頒獎狀及獎勵。

五、錄取名額及獎勵

(一)優等:1名,獎金新台幣6,000元整及獎狀乙只。
(二)佳作:2名,獎金新台幣2,000元整及獎狀乙只。
(三)如遇第一名因故遭取消資格,從佳作2名中依得票數遞補。
(四)團體得獎者之獎金,以授權代表為受款人。

六、注意事項

(一)參選作品一律不退件,參加者須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屬實且正確,未冒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作品無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若有第三者主張受侵害,參加者須自行負責,並賠償相關損失,與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無涉,本系並有權取消該徵選者入圍或得獎資格,並需立即退還得獎奬勵。
(二)獲選者需同意該作品之著作權讓與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
(三)參加作品權利歸屬說明,得獎作品著作權及各項權利均歸本系所有,本系保有刪改、修飾、印製、宣傳、刊登、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方式及使用於各項推廣工作之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
(四)對於得獎作品,本系為達成列印品質及效果得擁有事後必要之修改權。
(五)本系保留修改本徵選辦法之權利,同時有權對本活動之一切事宜,包括參加資格、得獎者的資格以及對本活動辦法及活動注意事項作出解釋或裁決。若投稿作品不符合本系需求,本系保留更改各獎項名額之權利。
(六)參賽者應尊重網路投票結果,對網路投票結果不得有異議。
(七)參賽作品因不可抗拒之災害造成作品損害,一概恕不負責。
(八)本徵選辦法如有未盡之事宜,本系保有隨時修改異動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力,修訂變更後的活動內容將於本系網頁公告,以網頁最新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