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獎學金」自即日起開放申請至109年1月31日止

  • 2019-10-03
  • 簡 長毅

台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為鼓勵與照顧大專院校(研究所)不動產代銷及廣告行銷相關科系之學子能提前認識建築代銷繼而產生興趣投入產業,特設立「台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教育獎助金申請辦法」,本辦法自本(108)年101日起至1090131日止受理申請。
 
一、依據本會第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決議事項辦理。
二、申請資格
就讀台北市、新北市公私立大學、大專院校日間部、研究所,不動產代銷產業及廣告行銷相關科系之學生,符合上述規定者,得依照本辦法申請獎助金。
三、申領時程
(一)申請時間:108101日至1090131日止。
(二)公布時間:每年430日以前公布。
(三)頒發時間:以每年630日以前為原則,或配合本會會務活動頒發。
(四)本獎助金申請人申請本獎助金時,一年級學生應檢附當學期成績單及低收入戶證明(無則免附);其他年級學生應檢附前一學年成績單及低收入戶證明(無則免附)。前項之低收入戶係指依法核定之低收入戶,其證明須為戶籍所在地之主管機關核發。並應同時符合下列標準:
1.學業成績:學年(上下兩學期),平均分數在八十分以上者。
2.操行成績:學年(上下兩學期),平均分數在八十分以上或均在甲等以上者。
3.研究生學籍成績、指導教授推薦函一份。
(五)具低收入戶證明者,列為加分項目,惟額度不超過總得獎數五分之一。
四、獎助金標準
(一)研究所-依申請人就讀台北市和新北市學校比例分配發給名額10(2名低收入戶名額),每名$30,000.
(二)大學()組-依申請人就讀台北市和新北市學校比例分配發給名額20(4名低收入戶名額),每名$20,000.
(三)暑期實習機會-本公會將視會員公司年度需求提供實習機會,得獎人得優先至會員公司暑期實習生遴選作業(須依各公司申請格式、作品、相關資料並通過公司主管面試),提供實習薪資。
五、其他注意事項請參考附件「台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教育獎助金申請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