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3626

碩博聯誼會

本系碩士班自89年成立至109年已20年,已累積有400餘位系友,於政府部門、不動產與城鄉環境相關私部門都有卓越之表現,為了整合碩博士班畢業系友之力量,於109年輔導碩博士班系友組成碩博士聯誼會,藉此集合畢業生人脈與資源,對外可彰顯本系碩博士班培養人才之成效,對內可結合畢業生資源回饋系上。碩博聯誼會成立大會當天簡報檔請點此下載瀏覽。

109年度邀請碩博聯誼會幹部返校,至碩博士班專題討論課程以論壇型態分享求學與職場經驗,藉此提供在校之碩博士生實務與職涯發展之參考。

110年度因疫情影響聯誼活動未能舉辦,於110年12月22日舉辦「新稅制包租代管業的稅賦與財務管理解析」講座活動,邀請碩博系友參與。
碩博聯誼會與JGB合辦講座活動

111年碩博士聯誼會預計規劃每季針對特定議題舉辦論壇或講座活動,除了提供畢業系友交流空間外,也提供在校碩博士生參與交流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