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5661

招生資訊

招生名額

進修學士班:教育部核定之招生名額為53~54名(視當年度審核結果而定),另外有原住民外加名額1名。

學士後多元專長培力方案:依教育部當年核定名額公告。
 

師資陣容

專任教師: 本系專任教師21名,每位教師均在進修學士班至少兼任一門基礎專業課程授課。
兼任教師: 目前有10 名兼任教師,均為業界中從事不動產相關行業的優秀人才,或是在政府相關部會服務的中高階主管。

This is an image

招生入學管道

主要包括甄試入學、申請入學(學測組、統測組)等,各項入學管道,113學年度招生簡章已公告,招生相關資訊,含報名資格、招生簡章等資訊,請點此連結瀏覽

  • 甄試入學名額有44名,以及原住民外加名額1名(書審50%、面試50%)
                   113年
    3月11~4月15日網路報名;面試5月11日(台北校區)

  • 申請入學名額分別為學測組5名、統測組5名,共計10名。113年6月20~7月12日網路報名(簡章第41頁起)

另外,亦可透過下列兩種管道進入本系進修學士班就讀:

  • 「學士後多元專長培力方案」,本方案招收已有學士學位之學生,每年名額由教育部專案核定,以進修學士班隨班附讀方式招生相關資訊(含報名資格、招生簡章等)預計於113年5月初公告,112學年度招生資料點此連結瀏覽)

  • 「轉學考招生考試」招生相關資訊預計於113年5月中公告,112學年度點此連結瀏覽

  •   進修學士班就讀之招生管道比較表(111學年度)
  • This is an image

​        各項招生管道比較表,請點選(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