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111學年度進修學士班甄試入學面試注意事項暨面試場次時間公告

  • 2022-06-14
  • 李 宜瑾

《面試注意事項》
參加本系面試學生,請詳閱招生簡章第27頁面試之相關說明,及以下注意事項:
因應新型冠狀肺炎防疫措施,111年6月16日後(即本校進修學士班各招生學系面試時間公布後)非因不可抗力因素而滯留境外無法返臺或導致確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就醫採檢尚未接獲檢驗結果之個案,無法參與面試者,視同缺考且不予退費。(因不可抗力因素而導致確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就醫採檢尚未接獲檢驗結果之個案,無法參與面試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仍可退費。)
一、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措施
(一)倘個別考生為「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之得參與面試考生,考生因此決定不參與面試,檢具證明後予以退費(1,400 元)。
請檢具以下證明資料:
(1)居家隔離或檢疫通知書影本
(2)由移民署核發之出入國日期證明書、電子機票或含臺灣出境章與入境國家之入境章之護照影本
(3)簡章附表 1-1 甄試入學退費申請表
(二)倘考生仍希參與面試,應至遲於面試前三天(即6月22日下午5點前)檢具上述證明聯絡本系,並配合本系採取應變措施,改採「視訊面試」,考生應依指示自備相關視訊用器材(需有清晰之鏡頭)與下載指定軟體,並於指定時間配合進行連線測試,且須確認指定面試期間網路保持通暢,無法配合者視為不參與面試,仍可檢具上述證明後予以退費。
以上退費申請皆應於面試結束後一週內前郵寄完成申請,逾期不予受理。
(三)倘因前開原因而未參加面試且未提供相關證明者,將以「缺考」論。

二、本系面試不開放陪考,考生家長請在大樓外等候。考生進入本校教學大樓時請一律出示准考證、配戴口罩並配合體溫量測。若發現考生進場時有發燒(額溫>37.5度且耳溫>38度)或明顯咳嗽呼吸道症狀,將安排至防疫隔離試場進行面試。請遵守現場工作人員指示並配合防疫措施。
三、本校因應疫情發展若有相對應之最新說明或措施將隨時公告於本校招生資訊網及本系網頁,請考生近期務必密切關注相關訊息佈達。
四、本系聯絡電話:(02)86741111轉分機67410,李助教。請於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至下午05:00間聯絡。以電子郵件(ycli@mail.ntpu.edu.tw)聯絡者請務必再來電確認。
《面試場次時間》如附件
※日期:1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報到時間:請依分配場次之報到時間報到,逾報到時間10分鐘未報到者不再受理,視同缺考。惟因疫情影響需進行大樓人員管制(查驗身份、量測體溫與手部消毒等),務必留意時間,建議可提早進入大樓並前往考生休息室。報到後除非面試結束,不得離開試場。
※考生休息室地點:本校台北校區教學大樓4樓407教室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7號
※考生應自備並全程配戴口罩。
※考生請攜帶國民身份證正本(或具有照片且於有效期限內之健保卡、中華民國護照、駕照等身分證明文件正本)正本及准考證(自行列印),將於進入大樓及報到時查驗。
※各場次內名單係以「准考證號碼」依序排列。面試順序依現場報到之先後決定,採個人單獨面試,每人面試時間約8-10分鐘。
※面試當天不需另備文件資料。試務人員亦不接受當場提出之文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