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七十周年慶系列活動_聯合導生聚

  • 2019-10-07
  • 戴 政新

為了歡慶本系成立70周年,系上於10月19日(星期六)籌辦一系列慶祝活動,首先登場的是中午12:00-13:30舉辦的聯合導生聚活動,
將邀請畢業學長姐到各班與在校生近距離分享職涯經驗。機會難得,敬請大家踴躍報名。
活動內容說明如下:
  • 時間:108年10月19日(星期六)中午12:00-13:20
  • 地點:公共事務大樓1-2樓,視各班報名狀況決定分配教室
  • 內容:邀請畢業學長姐到各班與在校同學近距離分享職涯經驗。
  • 用餐:餐點免費,由系辦公室依報名狀況準備各班午餐,歡迎各位同學參加,並填寫報名表及葷素食,俾便準備餐點。
  • 報名截止時間:108年10月9日(星期三),請各班同學向各班導師或班代報名參加活動,並於截止前回覆參加人數與葷素食數量。
「地政首長教育論壇」:
緊接著中午聯合導生聚活動之後,於14:00起於公共事務大樓119大會議廳舉辦「地政首長教育論壇活動」(13:30起開始報到進場),邀請內政部 花敬群 政務次長、內政部地政司 王靚琇 司長、臺北市政府地政局 張治祥 局長、新北市政府地政局 康秋桂 局長、桃園市政府地政局 陳錫禎 局長、臺中市政府地政局 吳存金局長、臺南市政府地政局 陳淑美局長、高雄市政府地政局 黃進雄 局長等中央及六都地政首長到場分享,從地政首長的角度希望學生畢業後投入公職需具備哪些專業知識與能力?

由於本系同學畢業後投入公職考試者眾多,為了瞭解公職考試與公務部門所需專業知識與能力,機會難得,歡迎大家踴躍到場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