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與北京中央財經大學110學年度(2021-2022)交換學生計劃,本系同學歡迎於截止日3月15日前提出申請

  • 2021-02-25
  • 簡 長毅

說明:

  1. 本系與北京中央財經大學(城市與房地產管理系)交換學生計畫,每學期提供本系2名學生赴中央財經大學就讀。
  2. 申請2021-2022秋季班(第一學期)、春季班(第二學期)交換學生者,請下載本系交換學生申請表,以及中央財經交換生申請表填寫完畢,請務必註明欲交換的日期,並檢附歷年成績單、讀書計劃(一頁為限),於2021年3月15日前,交至系辦公室。
  3. 系辦甄選完畢後會向北京中央財經提出提名推薦。
 
申請資格:歷年成績達全班排名40%以內或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或前一學年全班排名在30%以內者優先。


附註:通過申請後儘速填寫出國選課行前申請表
 
北京中央財經大學網址:http://www.c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