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延期公告本系與香港理工大學109學年度(2020-2021)交換學生計劃,本系同學歡迎於截止日109年3月20日前提出申請

  • 2019-12-03
  • 簡 長毅

本系與香港理工大學簽訂建教合作計畫,每學期可提供2名學生(學士班碩士班皆可)赴香港理工大學就讀1學期,
以下為香港裡大申請訊息

理大採用網上申請平台,申請流程分為兩階段。
第一階段:各院校於提名截止日期前提交將參加學生交換的名單資料。
第二階段:收到貴校的名單後,本處會發出電郵通知獲提名的同學於截止申請日期前於指定的理大網上申請平台提交申請。请注意,同學在網上提交申請的同時,所需紙本文件仍然需要由貴校統一收集並於網上截止申請日期之前同時寄達本處以便申請簽證。
 
2020 - 21學年學生交換計劃
 

學期 2020-21
本科交換生名額
提名截止日期 申請截止日期
學期一 (秋季) 2 2020320 2020410
學期二 (春季) 2 2021920 2021930
  土地測量及地理資訊學系交換生    
 
語言能力要求:由於理大以英語授課,同學須具備良好英語水平以應付上課要求 
有關交換生計劃的申請資料及理大概況,請參閱以下資料:
1. 理大交換生計劃申請程序及指引(見附件)
2.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入境事務處來港就讀申請表 [ID995A]
(須與交換計劃申請表一同遞交本處;請學生於網上自行下載 https://www.immd.gov.hk/pdforms/ID995A.pdf)
3. 理大簡介 (https://www.polyu.edu.hk/ )
4. 理大學生宿舍簡介 (https://www.polyu.edu.hk/hall/)
5. 理大2020/21 校曆 (https://www.polyu.edu.hk/ar/web/filemanager/common/polyu-students/AC.pdf)
 

 如有意願申請2019-2020秋季班(第一學期)、春季班(第二學期)交換學生者,請下載本系交換學生申請表填寫完畢(務必填寫欲交換的日期)後,並檢附歷年成績單、讀書計劃(一頁為限)2020218日前,交至系辦公室。系辦甄選完畢後會於期限內向理大提出提名推薦。

申請資格說明: 申請香港理工大學交換之學生歷年成績達全班排名40%以內或成績在80分以上,或前一學年全班排名在30%以內者;且多益成績800分以上者優先。


附註:通過申請後進盡速填寫出國選課行前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