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生申請】香港理工大學(土地測量及地理資訊學系)

  • 2022-09-12
  • 蔡 佳惠

本系與香港理工大學112學年度(2023-2024)交換學生計劃,本系同學歡迎於截止日112年1月3日前提出申請
 
本系與香港理工大學簽訂建教合作計畫,每學年可提供2名學生(限學士班)赴香港理工大學就讀1學期,
以下為香港裡大申請訊息:
https://www.polyu.edu.hk/geo/exchange-and-study-abroad/incoming-students/incoming-exchange/
理大採用網上申請平台,申請流程分為兩階段。
第一階段:各院校於提名截止日期前提交將參加學生交換的名單資料。
第二階段:收到貴校的名單後,本處會發出電郵通知獲提名的同學於截止申請日期前於指定的理大網上申請平台提交申請。请注意,同學在網上提交申請的同時,所需紙文件仍然需於網上截止申請日期之前同時寄達本處以便申請簽證。
 
2023 - 24學年學生交換計劃
 

土地測量及地理資訊學系交換生 本科交換生名額 提名截止日期 申請截止日期
學期一 (秋季) 1 3 26 415
學期二 (春季) 1 9 26 1015
       
 
語言能力要求:由於理大以英語授課,同學須具備良好英語水平以應付上課要求 
有關交換生計劃的申請資料及理大概況,請參閱前述網頁。
 
 如有意願申請2023-2024秋季班(112學年第一學期)、春季班(112學年第二學期)交換學生者,請下載本系交換學生申請表填寫完畢(務必填寫欲交換的班別:秋季或春季)後,並檢附歷年成績單、讀書計劃(一頁為限)202313日前,交至系辦公室。系辦甄選完畢後會於期限內向理大提出提名推薦。
申請資格說明: 申請香港理工大學交換之學生歷年成績達全班排名40%以內或成績在80分以上,或前一學年全班排名在30%以內者;且多益成績800分以上者優先。
附註:通過申請後進盡速填寫出國選課行前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