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邑相更新規劃股份有限公司】誠徵:行政助理1名

  • 2022-01-05
  • 戴 政新

邑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邑相更新規劃股份有限公司
誠徵 行政助理 1人
 
職務說明:
我們提供給需要半工半讀的在學生一個兼顧課業及收入的環境。
希望在學階段可以有一份固定的收入,同時兼顧學校的課業。行政工作並不複雜,完成每日工作或交辦事項的其他時間我們會適度給予學生彈性。
若您對於都市更新有興趣,我們也都很樂意教導或是有機會可以協助我們都更的會議或是規劃部門的簡單行政庶務。對於未來有意願從事相關領域,都是一大幫助哦!

而主要工作內容仍以公司的行政櫃台事務為主:
工作內容:
1.收發信件、櫃台接待、總機

2.員工加退保、製作工作報表(既定的格式)
3.聯繫設備報修聯絡等庶務工作
4.協助公司相關活動
5.辦公環境清潔
6.其他交辦事項


以上內容,上手後都能很快完成哦~
•沒有科系要求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需要基本的WORD、EXCEL

經驗分享:
我是公司前任行政助理,去年從本校不動產系畢業的學姊,由於目前轉任職務,因此公司釋出職缺。我自大二進入公司後,在這職務上一共待了3年,期間除了有固定收入以外,也可以維持在學的成績,直至今年畢業,在系上都維持前五名的好成績。所以這裡將會是相當適合需要讀書並兼顧收入的好選擇。
期待有興趣的學弟妹聯繫我們喔!


工作待遇:
月薪25,000元起
上班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5巷12號1樓(近捷運紅線信義安和)
聯絡:鄧小姐02-27557166#105  0973700493
E-mail:eimage@ms59.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