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六)不動產城鄉系系友回娘家暨聯合導生聚活動

  • 2018-10-16
  • 戴 政新

10/27()是本校69週年的校慶,同時也是我們的系慶。我們除在當天10:30~12:30的時間,邀請六位不同世代、不同服務領域的優秀系友回娘家,分享他們不平凡的求學與人生經驗外,在當天中午我們也特別舉辦系上的聯合導生聚」,希望能藉此難得的機會,增加在校生與畢業系友的互動與交流。
 

當天活動流程如下:
08:30-09:30健康運動齊步走(場地:田徑場)
10:00-12:30影片回顧、傳說系友座談(場地:公院119大會議廳)
 
主持:彭建文主任、李麗裕理事長(溪頭米堤飯店總經理)
座談:
1.康秋桂 局長(新北市政府地政局)
2.連乾文 分析師(品豐大中華投顧)
3.張耀仁 處長(嘉義市政府都市發展處)
4.張能政 理事長(不動產估價師全聯會)
5.盧建霖 助理教授(宜蘭大學應用經濟與管理學系)
6.吳宜珊 律師(世典法律事務所)
 
12:30-14:00自助式午餐、系友交流(場地:公院216、201-206、212-215)
14:00-16:00為系啦啦隊加油吶喊(場地:田徑場)

歡迎各位老師將此活動訊息告知導生班同學,並請班代協助匯整出席名單,並完成報名作業。
同時,也請各位老師大力邀請畢業系友參與導生聚,共聚歡樂時光。

本次活動經費由系友會贊助,在校生與系友全額免費,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另外,活動將準備集點卡,全程參與本次四個時段活動集滿四個章戳者,可兌換領取一份神秘小物。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hqjiyht3W0QIQQ5H3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