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 大學 個人申請入學 面試 報到時間表與注意事項

  • 2018-04-20
  • 戴 政新

壹、面試日期:民國107428(星期六)
貳、報到地點: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 公共事務大樓236教室外走廊

本系工作人員將於各梯次報到前5分鐘在126130教室外走廊集合、引導考生前往二樓報到,請先至126130考生家長休息室休息(如附檔第2頁附圖)。
各梯次報到時間前20分鐘(即9:3010:4013:0014:30等時段)將於考生家長休息室進行本系簡介,竭誠歡迎參加。
參、面試報到梯次時間表(請見附檔第1頁)
肆、注意事項:
  1. 考生須攜帶身分證正本,考生不得請人頂替或使用偽造證件入場應試,若經察覺身分與報名資料不符,則不准應試,考生不得有任何異議。
  2. 請依分配梯次之報到時間辦理報到手續,超過報到時間10分鐘,若無正當或不可抗力因素(需檢具相關證明文件),即取消面試資格。
  3. 上述各報到梯次內名單係以學測應試號碼依序排列。面試順序依現場報到之先後決定,本年度起採團體面試,每組三人共同面試。
  4. 面試當天需另備文件資料。
  5. 面試當天服裝需盛裝打扮,以輕便服裝或高中學校制服即可。
  6. 考生家長休息室設於本校公共事務大樓126130教室。第13梯次報到之考生及家長,請至本校公共事務大樓126教室;第24梯次報到之考生及家長請至本校公共事務大樓130教室。(如附檔第2頁附圖)
  7. 考生及家長休息室旁茶水間,均設有飲水機,為響應環保不供應紙杯,請考生及家長自行攜帶環保杯具。
  8. 為避免影響面試之進,除試務人員及應考考生外,請勿進出2樓試場。以免影響考試進行。
  9. 考生不得有威脅其他考生幫助其舞弊,或威脅試務人員之言行,違者取消其考試資格。考生與家長請勿和試務人員做非必要之攀談。
  10. 考生如有本注意事項未列之其他舞弊或不法意圖之行為時,由試務人員予以登記,並提送本校招生委員會,依其情節輕重予以適當處分。
  11. 本校交通與地圖,請至http://www.ntpu.edu.tw/chinese/about/contact15.php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