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26 (五)「消費生態、商圈與空間演化」論壇,即日起開始報名!!

  • 2019-07-15
  • 簡 長毅

由於近年來全台消費商圈新聞不斷,租金漲跌、店家輪替、商圈冷熱…等變化似乎比以往快了許多,在消費生態的轉變之下,傳統街邊店面明顯受到影響。本論壇邀請產學專家共同釐清消費供需型態的轉變,解答到底消費生態演變的脈絡為何?既有的商圈聚落會產生什麼改變?電子商務對實體店面只有威脅還是另有共生的商機?傳統街邊商圈發展將如何重新定位?共同來探討商圈聚落與商業設施的發展趨勢並提出規劃與經營上的課題與建議。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將於2019年7月26日(五)舉辦「消費生態、商圈與空間演化」論壇,將探討商圈聚落與商業設施的發展趨勢並提出規劃與經營上的課題與建議,活動免費;本活動依據行政院及所屬機關學校推動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實施要點第6點規定,公務人員得申請登錄學習時數4小時。


活動時間:2019 年 07 月 26 日 (五) 13:30~17:20(13:00即可報到入場)
活動地點:信義學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F)
活動對象:政大師生及各界人士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
活動洽詢:張小姐 02-29393091#81142 / ncscre@nccu.edu.tw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閱:http://bit.ly/31YcZYn

線上報名網址:http://bit.ly/2RBqx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