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暑修課程公告】暑期開課資訊暨報名等相關事宜(含跨校修課)

  • 2022-06-01
  • 李 宜瑾

請參考本校課務組暑期開課資訊暨報名等相關事宜公告(下方連結)
擬申請暑修者請注意:
1.暑修報名系統已全面線上化!請於報名時間登入「暑修報名系統」逕行選課登記✪
(※限額課程之報名順序,係依同學至系統登記選課時間為準。)
(※本校雙輔生注意!務必依系統說明規定,額外確認學分採認問題。)
2.報名流程:
※今(110)學年度起,暑修報名系統全面線上化!
★詳細報名作業說明,請同學務必先詳閱系統首頁【報名流程圖】,並遵循系統各項操作指引★
(1)本校學士班或進修學士班學生,得相互選課,不受本校「學士班及進修學士班學生互選課程辦法」之第二條、第三條限制;惟學生於互選科目時,須有原學士班或進修學士班所屬學生選修方得開設。
(2)本校學生擬申請參加外校暑期班者,須在本校未開班或未開成班時,始可填表提出申請,經各學系(所、中心)主管核准後送教務處複核,符合規定者可赴外校修習暑期課程。
★本系同意外校暑修課程原則:1.本校未開課;2.第一次修課於本系已修過需重修者;3.請提供外校相關課程完整資訊(外校暑修課程公告網頁連結與你選課程名稱、代碼),並先行確認學期與學分相同後再上線填表。相關資訊請以電子郵件寄送李助教,若有急迫之時間限制者,請於寄信後通知,電洽本系三峽系辦公室。
(3)他校學生欲參加本校暑期班者,登入【暑修報名系統】,首次登入者須先設定帳號密碼,並上傳在學證明(準大新生可上傳『已獲准錄取之相關證明文件』);惟「提醒同學務必自行確認學分採認問題」(免檢附所屬學校相關審核證明) 。他校學生僅得報名參加本校學生申請開課之科目,不得要求另行開課。暑期課程無本校日間部學生修習者,亦不開設。學生選修暑修課程,應經所屬學校暨學系認可,如事後不予承認,本校概不負責。


[進修學士班經濟學課程外校訊息通告].....因近來疫情嚴重,為避免信件來回耽誤時效,本學期暫將以訊息通告方式進行,惟本通告不定期更新,請自行留意相關資訊。未來學生仍應依規定自行了解相關資訊


請自行把握外校報名時間,不要卡在最後一小時申請,申請外校課程者,截止期限依外校規定為準,本校系統持續開放可登入。

重要!!!! 請依照暑修報名系統說明指引,傳送PDF檔案,否則無法產製同意書。為節省時間請務必傳送PDF檔案不要傳圖片或截圖。


1.致理科大外校選課在6/29-7/1,夜四技/1106S018J001/一上〔經濟學 〕等同經濟學上學期;符合資格者請在7月1日下午3點前將暑修申請表傳送給本系李助教,逾時無法處理。
2.德明科大在6/15外校生選課,經濟學(一上)D4S11104:經濟學(一下)D4S16104 ,符合資格者可申請。
3.東吳大學日間部有開可暑修課程:6/6-6/9及6/27-6/30可以登記:經濟學(上)(科目代碼STM10711);經濟學(下)(科目代碼STM11521),符合資格者可申請。暑修下期請在6月29日下午四點前傳送申請表,超過時間者,請於傳送前先行來電本系辦公室,由當日值班助教協助處理。
4.銘傳大學暑修第二期在7月28日才開放跨校生選課,經濟學(二)(科目代碼55126)等同經濟學下學期;符合資格者請在7月18日前將暑修申請表傳送給本系李助教,7月19日之後再申請者,請於傳送前先行來電本系辦公室,由當日值班助教協助處理。
5.北科大經濟學是單學期與本系不同,不同意選修。
6.中原大學暑修第一期:經濟學上學期等同→經濟學(一)代號SS039D,經濟學下學期等同→經濟學(二)代號SS040D;第二期:經濟學(一)代號SS241D,經濟學(二)代號SS242D;請自行留意該校報名日期。其餘課程因內容有差別不同意。

系辦電話請撥分機67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