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第1學期畢業生離校注意事項(系辦公室部分)

  • 2023-12-28
  • 簡 長毅

[學士班畢業生注意事項]

1.請參閱本校教務處公告之「本校學士班、碩士班、博士班離校注意事項」(點選連結) 並依公告登入學生資訊系統完成各項手續。
2.請完成以下事項後,通知系辦公室查核(彈性週1130102-1130112期間洽公時間每天0900-1700及寒假期間1130115-1130216洽公時間每周一到周五0900-1600):
  (1)至以下網址填寫本系畢業生問卷:https://forms.gle/kH73CwsSaTPSvVzeA
  (2)清空系櫃並將密碼歸零,共用系櫃者必須將全部物品清空才能核准;
  (3)於113年1月2日後自行於本校網站「離校手續查詢系統」〈入口網徑:國立臺北大學首頁/學生/學生資訊系統〉中「離校注意事項」公告中將有指引,請先更新通訊資料(不需更動也要點選)
  (4)更新通訊資料後,再勾選「請問您是否願意參加本校畢業生相關服務」,並查詢期他處室手續是否已完成
  (5)有借用系上設備與圖書者請歸還
  (6)大四專題參加論文競賽者,請確認競賽得獎者均已填妥獎金匯款資料。(備註:寒假無此項。)
3.請確認全部課程的成績都出來了。
4.系辦公室查核完成後,若離校手續系統顯示「可領取畢業證書」,就可以帶著學生證到行政大樓教務處註冊組領取畢業證書。或依照教務處公告進行。
備註:本校規定學士班及進修學士班課程成績繳交日期後仍未取得成績者,有可能是任課教師正在找您,請盡快與任課教師聯絡。

[進修學士班畢業生注意事項]

1.請參閱進修教育組公告之「本校進修學士班離校注意事項」(點此連結) 並依公告登入學生資訊系統完成各項手續。
2.完成以下事項後,通知三峽系辦公室查核(彈性週1130102-1130112期間洽公時間每天0900-1700及寒假期間1130115-1130216洽公時間每周一到周五0900-1600):
  (1)至以下網頁填寫本系畢業生問卷:https://forms.gle/bZcefvMkyufEZzts5
  (2)於113年1月2日後自行於本校網站「離校手續查詢系統」〈入口網徑:國立臺北大學首頁/學生/學生資訊系統〉中「離校注意事項」公告中將有指引,請先更新通訊資料(不需更動也要點選),
  (3)更新通訊資料後,再勾選「請問您是否願意參加本校畢業生相關服務」,並查詢期他處室手續是否已完成。
3.請確認每一科成績都已經出來了。
4.系辦公室查核完成後,若離校手續系統顯示「可領取畢業證書」,就可以帶著學生證到民生校區教學大樓1樓進修教育組學籍承辦人處領取畢業證書並填寫問卷。或依照進修教育組公告辦理。
備註:本校規定學士班及進修學士班課程成績繳交日期截止後仍未取得成績者,有可能是任課教師正在找您,請盡快與任課教師聯絡。

系辦公室聯絡電話:02-86741111轉67414

[碩士班畢業生注意事項]

1.請參閱「本校學士班、碩士班、博士班離校注意事項」並依公告登入學生資訊系統完成各項手續。
2.請完成以下事項後,通知系辦公室查核(彈性週1130102-1130112期間洽公時間每天0900-1700及寒假期間1130115-1130216洽公時間每周一到周五0900-1600)
  (1)至以下網址填寫本系畢業生問卷:https://forms.gle/Ph5V45atGgDrSGZP9
  (2)清空研究室歸還鑰匙;
  (3)於113年1月2日後自行於本校網站「離校手續查詢系統」〈入口網徑:國立臺北大學首頁/學生/學生資訊系統〉中「離校注意事項」公告中將有指引,請先更新通訊資料(不需更動也要點選)
  (4)更新通訊資料後,再勾選「請問您是否願意參加本校畢業生相關服務」,並查詢期他處室手續是否已完成
  (5)有借用系上設備與圖書者請歸還
  (5)完成學位論文口試之手續,繳交論文紙本、光碟等
  (6)有借用系上設備與圖書者請歸還
3.系辦公室查核完成後,若離校手續系統顯示「可領取畢業證書」,就可以帶著學生證到行政大樓教務處註冊組領取畢業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