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8.23~09.03新北市地政局舉辦『地造新北,十來運轉』-新北升格十年地政特展,歡迎踴躍前往觀展

  • 2021-08-17
  • 簡 長毅

地造新北,十來運轉-新北升格十年地政特展


展覽主題
本次新北升格10週年地政展以「地造新北 十來運轉」為主題,象徵不斷革新的土地,造就出更好的新北,同時升格10年也是新北市所有施政成果的一個里程碑,過去10年我們努力翻新新北市的土地,往後每個10年新北市對於土地的開發、規劃仍會持續轉動、追求改變。

展區簡介
展場範圍涵蓋新北市政府1樓大廳全區,一共分為三個展區,以城堡宮廷、時光膠囊、未來列車三種不同風格的造景,分別象徵著新北土地的過去、現在、未來。讓來參觀的民眾能夠在三個展區分別找到三種不同的新鮮感,同時也讓每個特色鮮明的造景成為展場值得一拍的重點標誌!另外,本次展覽風格為像素遊戲風,無論走到哪裡,都彷彿置身遊戲中,帶領大家感受一下沉浸式的觀展體驗,從過去走到未來,一步步了解地政局在過去十年的成果以及未來十年的展望。


。展覽時間:110年8月23日(一)至110年9月3日(五)早上8:30至下午18:00
。展覽地點: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全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