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本系學生申請跨校暑修經濟學課程注意事項(含6月19日以後申請方式調整公告)

  • 2023-06-05
  • 李 宜瑾

111學年度因本校暑期未開設經濟學課程,故本系同意擬重修經濟學課程者可跨校修課,注意事項如下:

一、限重修者,即第一次修課已修過本系所開課程但不及格需重修者。
二、擬修經濟學下學期課程者,上學期經濟學課程需達40分以上。
三、限修實體課程。遠距授課方式未能符合本系對該課程教學之要求,且此方式教師較難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況並給予學生足夠的專業訓練,故限選擇以實體授課方式開課之課程(目前已知有:東吳、銘傳、德明財經科大、致理科大),中原大學為非同步遠距課程,元智大學為同步與非同步混合式遠距教學,均不符合本系要求請勿選修。
四、請登入「本校暑修報名系統」(點此連結)報名,各項資料應確實填妥(除授課教師未公告之學校,教師姓名可不用填寫),盡早報名,請勿卡在最後一天資料填寫錯誤者一律不通過,請重新申請。
五、每位學生同一科目限最多同時報名兩個學校,請先想好再報名,切勿報了多校後都沒有正式去上課。
六、暑修同期同時報名兩科以上者請確認課程「沒有衝堂」

七、建議名單(含科目代號請勿填錯):

  • 東吳/暑修上期/經濟學(上)/STM10711
  • 東吳/暑修下期/經濟學(下)/STM11521
  • 銘傳/第一期/經濟學(一)/30008(班級代碼)
  • 銘傳/第二期/經濟學(二)/40007
  • 德明財經/經濟學(一上)/D4S11103
  • 德明財經/經濟學(一下)/D4S16103
  • 致理/一上經濟學/1116S019J001,其餘課程均不符合本系要求,不同意跨校選修
八、如擬至其他學校選課,請先將該校暑修課程公告資訊之「網址」以電子郵件寄送給李助教確認後再報名。
九、自6月19日起本系使用電子郵件方式申請,請將系統產製之校外暑修報名表以PDF格式儲存,使用電子郵件附加檔案方式(電子郵件主旨為:姓名+外校選課報名申請,空白者易被視為垃圾郵件),務必同時寄送給兩位:李助教(ycli@mail.ntpu.edu.tw)以及課務承辦人周小姐(sophiechou@gm.ntpu.edu.tw),核章後將以PDF格式回復,請自行列印後至外校報名。請注意,若有急件(三個工作天內需用者)電子郵件寄出後請務必以電話通知三峽系辦公室(02-86741111轉67414,周一至周五9點至1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