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誠徵:業務部助理

  • 2022-04-26
  • 簡 長毅

信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業務部助理
 
公司簡介 :
信義開發成立於2012年,為信義房屋百分之百投資子公司, 以信義品牌開發投資興建個案為主要業務,在台灣、大陸兩地推案 信義開發堅持集團一貫的服務品質,以家園構思為出發點、推動建案社區整體營造,將土地、環境與人做最完美的連結,讓家不只是家,而是充滿感情與溫度的居所。
 
經營理念 :
【立業宗旨】 善念鑄就傳世建築 創新引領人文價值 深耕服務樹立典範 成就幸福和諧人生
 
信義開發官網 https://www.xinyikf.com.tw/
 
工作內容 :
1.業務行政(包含預算、建案收款、請款、寄發繳款通知、發票...等等)
2.外部市場情資蒐集(配合開發個案調查區域行情、現地會勘、拍照等作業)及製作簡報。
3.專案銷售、客服作業協助。例:協助專案及主管共同研討銷售策略、企劃方向、契約相關簽訂、移轉等作業(屬幕僚性質,非銷售單位)
4.協助主管交辦事項。
工作待遇 : 月薪30,000 ~ 35,000
上班地點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3
職務性質 : 全職
休假制度 : 週休二日
歡迎身分 : 應屆畢業生、學生實習
 
疫情期間目前都採用zoom面試
 
意者請直接投遞履歷或透過E-mail聯繫
聯絡人: 信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人資部 徐小姐: s455471@siny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