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度本系碩士班應屆畢業生離校手續注意事項(系辦公室部分)

  • 2018-07-02
  • 李 宜瑾

碩士班學生請完成以下事項:
1.請至博碩士論文系統(可點此連結)完成各項論文上傳工作後點選送出審核。建議使用Chrome瀏覽器操作。送出審核後,為避免漏信請用電話通知系上當日值班助教審核。
2.填寫本系要求之線上問卷(請點此連結)。
3.請至學生資訊系統->離校手續->通訊資料更新  的連結點選,無論是否有更動都要點選。點選後系統將會顯示,系辦確認後才會核准。
4.繳交「碩士班學生論文口試流程暨查核表」中所載論文光碟9片(要註明系名/姓名/學號/論文名稱)/學年度),以及紙本論文4本(不含繳交圖書館),其中1本的第1頁必須是口試委員簽名的正本,並用便條紙貼在上方標記。
5.清空研究室、歸還鑰匙、歸還借用圖書與器材。
6.有關論文延後公開事宜,線上論文與紙本論文可分別設定。線上依照本校碩博士論文系統所載,校內校外可以設定不同的開放期限。紙本論文及論文光碟若要延後公開,應下載延後公開申請書填妥後浮貼在紙本論文及光碟上。若未附延後公開申請書,則視為同意即時公開。


以上手續均完成後,請通知本系進行查核作業(可親洽或電洽:02-86741111轉67414),確認後離校手續系統系辦公室部分才會顯示為 「已核准」。
每個單位都核准後,才會顯示可領取畢業證書,請到行政大樓教務處註冊組領取畢業證書。
本系暑期辦公時間為:每周一至周四上午9點至12點,下午1點至4點。週五除6月29日、7月6日、9月7日外均配合本校統一暑休。請盡量提前1個工作天告知系辦公室查核後,再領取畢業證書。

有關請人代領畢業證書(需填妥委託書)等相關事項,可先與註冊組本系承辦人陳先生洽詢。(電話:02-86741111轉66107)

祝各位畢業生  鵬程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