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屆土地學術研究研討會』徵稿公告

  • 2022-02-13
  • 簡 長毅

※由全國六校系,聯合主辦2022年6月1日第20屆土地學術研究研討會。會議將由學術界重量級老師進行專題演講,以及產官學論壇。
※非常期待產官學投稿並共襄盛舉。
★並感謝內政部地政司、國家住都中心等單位協辦及贊助,為了推動優秀學生參加,凡學生第一作者且審查通過,親自發表的學生都可以獲得論文發表獎學金1000元,發表後經過評選優勝的學生,我們現場將選出六位傑出論文,再頒發5000元獎學金及奬座一台!
♦本次會議在中國文化大學校本部,將設專車於台北火車站接送,歡迎大家來發表及參與,現場會有相關企業設攤徵才,學生的優秀,將被學界與業界看到!
●預定時程
(一)全文收件截止日期:2022年4月15日(星期五)(隨到隨審)
(二)全文審查公告日期:2022年5月2日(星期一)(大批公告)
(三)研討會舉辦日期:2022年6月1日(星期三)
●投稿須知
(一)來稿請以PDF檔寄至 `crfglu@dep.pccu.edu.tw` ,並附報名表一份,論文格式、報名表及其他相關訊息,請至文大土資系網頁 http://lr.pccu.edu.tw 瀏覽與下載。
(二)投稿論文若為國科會或其他單位補助計畫,請註明補助單位及計畫編號。
第20屆土地學術研究研討會徵稿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