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環保局舉辦「112年第四屆新北永續未來學院」暑期環境教育營,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 2023-05-23
  • 簡 長毅

面對全球氣候變遷,我們不該束手無策!
你想知道搭上永續浪潮🌊嗎?
想貢獻你的創意想法與行動,成為對環境永續有領導力及影響力👊的人嗎?
想結交與你一樣愛爆這顆地球的朋友👫,彼此交流、做伙守護環境嗎?
那你還在等什麼?快來一起大膽想像、建構我們的永續未來🌏
第四屆 #新北永續未來學院 熱烈報名中🔥

年輕人是推動城市改變邁向永續發展的重要力量 新北市環保局每年持續辦理 #新北永續未來學院
培育關注永續發展的新世代生力軍🌱

今年活動以「不塑之客 塑戰速決」為主題
將減塑減廢、永續循環的觀念、知識、技能及行動貫穿活動
透過講座、研討、實作、淨溪及參訪體驗等多元形式的課程 培力青年建立永續循環作為 發揮青年影響力、匯聚社會力量
支持循環經濟及淨零排放 加速新北市邁向2050零碳城市

室內講座及實作課程
112年新北市環保局暑期環境教育營活動資訊

營隊不只靜態學習,還有戶外參訪及行動🚩
🔸減廢減碳樂循環|八里垃圾焚化廠參訪
🔸AI資收廠遇見五股夏綠地|新北市資源循環教育基地參訪
🔸挑戰不塑溪遊記|甘樂文創 三峽河淨溪行動

🎁完成報名,就有機會抽到新北市環保旅店──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標準客房雙人住宿券🎫
🏆完成課程的學員,還可獲得高額環保綠點與 #新北永續青年大使 資格
未來更有機會與環保局共同推廣環境永續!
歡迎你加入我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打開更全面的環保思維
🧠
以實際行動解決環境問題💪
永續未來由你來規劃🎨

活動時間:112年7月18日至7月20日,3天2夜。
活動地點:中華電信學院板橋院本部。
住宿地點:中華電信學院板橋院本部住宿大樓(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68號)。
報名時間:112年5月8日起至6月5日截止。
活動對象:凡國內大專院校大學部在學學生(含112學年度大一新生),其中以設籍或就學於新北市之國內外大專院校大學部在學學生優先錄取。
課程費用:全程免費。
報名相關資訊點這邊
👉https://www.epd.ntpc.gov.tw/Article?catID=2082

💡 #新北永續未來學院 是一個雙向溝通的機制,激盪青年對城市未來的願景想像、了解新世代對於環保政策的期待,掌握社會與年輕人的脈動,期盼這群年輕人未來持續創造領導行動藍圖、參與新北願景改造工程,幫助新北市團隊制定更合時宜的政策。

活動報名資料審核、相關活動內容及辦理方式,主辦單位保留其裁決及變更之權利。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本活動執行單位(02)2517-5652 曾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