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慶_系友盃球類活動友誼賽,自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歡迎地政王朝&不動帝國歷屆系友踴躍報名參加!

  • 2019-05-27
  • 簡 長毅

為了慶祝70週年,系上不忘過去地政王朝&不動帝國的豐功偉業,將廣邀各位系友於108年9月21日(星期六)返校參加系友盃友誼賽,尤其是過去在校期間曾參加各類球隊的系友們返校與在校系隊以球會友、切磋球技,凝聚系友向心力(非以競賽為目的)。當然,活動當天我們也會邀請系上老師一同參與。

除此之外,學校為滿足師生各種運動需求,已於去年落成啟用綜合體育館,本次系友盃友誼賽,我們將安排於綜合體育館(壘球除外),提供大家最舒適的比賽環境。

為了統計參加人數(隊伍數)俾便儘早規劃賽程及場地配置,敬請各位系友於108年6月30日前上網填寫報名表(線上報名網址,以便安排各類球隊賽程,本次報名將為第一階段報名(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30日止)

108年7月中至108年8月底將進行第二階段報名,該次報名將確認參加人數與相關報名資訊(含保險用資料)等。各球隊將酌收報名費(額度由各系隊訂定),作為球隊基金。

第二階段報名時將依第一階段報名狀況安排各球隊於9月21日當天賽程,可能安排在上午或下午或全天,視報名狀況而定。

以上說明。

敬請各位系友踴躍報名參加,並將活動訊息廣泛傳播給您的同學或學長姐,大家一起回來參加友誼賽。

系辦公室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