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臺北市稅捐稽徵處研究計畫徵專任研究助理

  • 2018-03-01
  • 戴 政新

職缺名稱:臺北市稅捐稽徵處研究計畫專任研究助理
工作職缺:碩士級以上專任助理 1 名
工作內容:協助本計畫執行(林子欽教授、江穎慧教授共同執行之研究計畫), 包含資料與文獻搜尋、訪談、實證分析、研究報告撰寫等。
徵才條件:不限科系,需具備量化分析經驗,個性認真、細心、負責。
薪資待遇:依照「臺北市政府委託研究案經費編列標準表」薪資酬金標準(碩 士第一年 36,050 元),享勞、健保。
工作地點:政治大學
工作期間:即日起至 2018 年 12 月底
應徵資料:個人履歷(附照片)、最高學歷證明、成績單及其他相關資料,意 者請將應徵資料彙整成 pdf 檔,於 107 年 3 月 17 日前寄至 sellina42@gmail.com,信件主旨欄註明:應徵研究助理-(姓名)。
聯絡方式:如有相關問題可與江穎慧教授聯絡(email:yinghui@nccu.edu.tw, office:02-29393091 ext. 51641)
其他備註:初步審核通過者將另行通知面試,不合適者恕不另行通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