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誠徵:業務助理(工讀生可)

  • 2020-03-19
  • 簡 長毅

職缺名稱 : 業務助理(工讀生可)
 

  • 職務性質: 工讀生
  • 需求人數:  1
  • 職務說明:
1.業務相關行政作業
2.協助市場資訊調查
3.協助部門各項行政事務
4.主管交辦事項
 
  • 工作待遇: 月薪 24,000 ~26,000 
  • 上班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3(110)   
  • 上班時段: 8:30-18: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信義開發logo信義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產業類別  不動產經營業
產業描述  以銷售為目的,從事土地、建物及其他建設等不動產投資興建之行業
資本額    20 3500
公司網址  https://www.xinyikf.com.tw/
人事聯絡人  王小姐
電話      02-27557666#5513
傳真      02-27226988
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1003
Email      s422091@sinyi.com.tw
公司簡介
信義企業集團成立38年以來,始終秉持「以人為本」的信義精神,以「堅持企業社會責任,成就世界級服務業」為目標,期能在2025年「成為全球華人居住產業第一品牌」,進而達成與整體社會共生共榮的終極願景。
 
信義房屋在公司治理上自我要求嚴格,不僅是期待獲得社會高度信任與認同,更期許對整個房仲業產生良好的示範效應,進而成為誠信經營的企業表率,並帶領台灣房仲業成為世界級的服務業。2018年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布第四屆「公司治理評鑑」結果,信義房屋經評鑑為最優級(上市組排名前百分之五),連續四年獲得最高肯定,信義房屋以徹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且嚴格自我要求,更將公司治理文化深植董事會及全體員工、長期在公司治理領域持續深耕的努力,獲得評鑑制度的高度認同。
 
信義開發成立於2012年,為信義房屋百分之百投資子公司,
以信義品牌開發投資興建個案為主要業務,在台灣、大陸兩地推案
信義開發堅持集團一貫的服務品質,以家園構思為出發點、推動建案社區整體營造,將土地、環境與人做最完美的連結,讓家不只是家,而是充滿感情與溫度的居所。
 
目前個案有[台灣]天母信義謙石(完工熱銷中)、板橋永翠兩規劃案(2019第二季公開銷售),及[大陸]上海信義嘉庭(完工熱銷中)、無錫信義山水嘉庭(興建中)等案。
 
信義開發2025年願景將推案至少5,000戶,目前正積極在雙北佈局、推案蓄勢待發,歡迎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信義開發團隊!
您來,我等著!
 
經營理念
信義房屋經營的核心:「信、義、倫理」
信義房屋創立以來,秉持著「信義立業止於至善」的經營理念,做為企業經營的指導方針。「義」就是合宜的思考或行為,「信」就是重視承諾、說到做到,因此信義就是「該做的事,說到做到」!倫理就是針對各個利害關係人,從事合宜的行為,建立適當關係,進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簡單來說,把應做的事(義);說到做到(信)。只要依倫理行事,就可以降低交易成本,提升效率與競爭力。
【立業宗旨】
善念鑄就傳世建築
創新引領人文價值
深耕服務樹立典範
成就幸福和諧人生
 
福利制度
【信義企業集團福利制度】
※※首創房仲業彈性福利制度※※
()健康無價-有健康的身心才能有幸福的家庭及成功的事業!
1.健康檢查:提供免費新人健康檢查,同仁每工作2年享有一次健康檢查,滿40歲同仁每年皆享有健康檢查。
2.健康管理師:為做好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務,公司設有專屬之健康管理師為同仁健康把關。
3.按摩服務:提供專業按摩服務,協助同仁舒展筋骨。
4.同仁協助方案(EAP):由外部專業顧問提供同仁全方位身心平衡與諮詢服務。
()生活保障-信義房屋為唯一股票上市之房仲公司,為與同仁共享經營成果,提供同仁持股信託獎勵!
1.獎金:信義提供優渥的年終獎金、績優同仁留任獎勵金、生日禮券、佳節禮券,績優同仁海外獎勵旅遊
2.保險:信義除依法提供全民健保、勞工保險外,另提供同仁公費團體保險、業務同仁機車任意第三責任險。
3.紅利:員工紅利分配、員工持股信託補助。
()家庭照顧-信義重視同仁家庭生活!
1.生育補助:提供第一胎補助3,000,第二胎()以上每胎補助12萬、子女托育補助。
2.學習補助:外訓補助、考取經紀人証照之補助及獎金。
3.其他補助:制服補助、春季旅遊補助、社團補助
4.買賣房地產服務費優惠:提供同仁與親屬買賣房地產服務費優惠,以成就同仁家業夢想!
您就是我們的家人!讓我們在信義一同完成家業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