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公室誠徵7.8-7.10居住安全博覽會工作人員數名

  • 2022-06-24
  • 戴 政新

本系獲邀參加7.8-7.10由工商時報於花博爭豔館舉辦之居住安全博覽會,承襲過去三年參加危老都更博覽會的經驗,
系上本次同樣將秉持著專業學術單位的角色參與本次博覽會。
系辦公室非常歡迎系上同學可以共同參與擔任活動期間工作人員,
一方面協助本系參展擺攤事宜,另一方面也提供各位同學參與活動認識其他公私部門的機會。

基於主辦單位之要求,針對本次工作人員徵求,有下列注意事項:
1.工作人員將依協助時數提供工讀費與每日午餐。
2.參展期間工作人員皆須使用主辦單位統一製發的參展證入場,同時為保障來管人員健康安全下的考量下,工作人員需接種3劑疫苗或是3日內自費PCR檢驗陰性證明。
3.工作人員報名請於7/1(星期五)至下列網址報名,https://forms.gle/yZfzoKzTp7jrStyz5。待報名截止後將進行分工,並通知以線上會議方式招開工作人員說明會。(預計於7/4 該週擇一中午召開說明會)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2-86741111分機67412)或以電子郵件方式(shin@gm.ntpu.edu.tw)聯繫系辦公室政新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