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七十周年慶系列活動_團圓感恩餐會暨傑出系友表揚

  • 2019-10-06
  • 戴 政新

親愛的系友 您好:
        
我們是一個歷史悠久,卻又歷久彌新的學系,歷經臺灣省立行政專科學校地政科、中興大學法商學院地政系、國立臺北大學地政系,到國立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迄今已七十年,培育出眾多優秀人才,並在各種相關產業的舞台上持續發光發熱著。
      
今年欣逢母系創系70週年,在這喜悅的日子裡,我們誠摯地邀請各位學長姐於108年10月19日(六)呼朋引伴返回母系,與許久不見的同學與師長重聚,一同回味過往、展望未來!
      敬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國立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 系主任 彭建文
                                                                                                                      系友會 理事長 李麗裕  敬邀
 
活動流程
12:00-13:30 「聯合導生聚」  臺北大學公院大樓1-2樓教室(如附圖)
13:30-14:00 「地政首長教育論壇」報到   臺北大學公院大樓一樓大廳(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14:30-17:00「地政首長教育論壇」            臺北大學公院大樓一樓119大會議廳
17:30-20:30 「70系慶團圓感恩餐會暨傑出系友表揚」  鼎上食府餐廳(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233號-如附圖)
 
##「70系慶團圓感恩餐會暨傑出系友表揚」報名說明:
一、本餐會採「個別參加」或「團體認桌」兩種方式,歡迎各位師長或學長姐採「團體認桌」方式,預計席開50桌,以10人為一桌。
(一)個別參加:系友1000元/人(含系慶紀念polo衫),系友親友600元/人,不佔位之幼童免費,桌次由主辦單位負責安排。
(二)團體認桌:採桌長制,以桌為單位每桌10人(含系慶紀念polo衫),不分類別,每桌餐費為10,000元。
二、參加人員確定後,請認桌人於108年10月9日(星期三)前透過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TSewQpXEq8oqKcbC6)或填寫餐會報名表(本表)後,利用傳真(02-86715308)或以e-mail(shin@gm.ntpu.edu.tw)等擇一方式回傳至系辦。
三、餐費款項請匯款至「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立中興大學地政學系暨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聯合系友會;銀行:聯邦銀行公館分行(銀行代碼:803)帳號:024-10-0012840」,匯款者請在備註欄,註記「系慶餐會費用」等字樣,並將匯款收據影本及報名表傳真(02-86715305)或E-mail(shin@gm.ntpu.edu.tw)至系辦公室。 

##如何前往臺北大學(交通方式說明)
#自行開車(高速公路)
(1)[建議路線] 臺北南下者請走二高(3號國道),由樹林交流道(47K)下,於第一個紅綠燈左轉佳園路三段,過涵洞後於學勤路右轉,直行到底進入本校正門。
(2)臺北南下者亦可由鶯歌交流道(50A)下,於第一個紅綠燈(消防隊)右轉隆恩街,前行經客家文化園區,過二高涵洞後,直接進入本校隆恩哨側門。
(3)中南部北上者,請走3號國道下三峽交流道,左轉復興路往鶯歌方向,第一個紅綠燈(消防隊)右轉隆恩街,前行經客家文化園區,過二高涵洞後,直接進入本校隆恩哨側門。
#搭捷運轉乘公車
(1) 搭乘[板南線]至捷運[永寧站],搭乘[916]公車或[922]公車至[臺北大學正門站]下車。
(2) 搭乘[南勢角線]至捷運[景安站],搭乘[921]公車至[臺北大學正門站]下車。 
#搭高鐵轉乘公車 
請搭乘至[板橋站],搭乘[932]公車至[臺北大學正門站]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