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回顧影片]製作團隊

  • 2018-09-13
  • 戴 政新

徵求[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回顧影片]製作團隊
  • 目的:
今年月日星期六是我們學校歲校慶,同時也是本系成立週年,當天我們將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並於活動當天撥放回顧影片,引領當天參加活動的系友透過影片重溫過往的校園點點滴滴,同時藉此將中興法商與台北大學、台北校區與三峽校區串連起來。
  • 參與方式:個人或組隊報名皆可,若組隊報名至多5 人。
  • 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如附件)後於報名時間內交至系辦公室。
  • 報名時間:
  1. 即日起至9月21日(星期五)截止。
  2. 報名結束後將由系辦公室邀請報名者(或團隊)說明影片構想後(暫訂9月24日,星期一中午),決定錄取之影片製作團隊或個人。
  • 影片製作報酬:面議
  • 備註:
  1. 影片內容應涵蓋本系前身(中興法商地政系、台北校區)與現在(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三峽校區)之校園環境、課程、系上活動、地政服務社(隊)等內容。
  2. 影片可使用DV攝影機、數位相機、手機等任何影音器材拍攝。影片形式不拘,微電影、動畫片、MV 均可。表演形式不拘,如戲劇、演唱、脫口秀…等,或使用2D、3D動畫等多媒體形式繪製,並加入特效後製的影片創作。
  3. 影片以15分鐘為原則,拍攝手法或影片類型不拘。影片中如有對話或口白須附加字幕,中文或英文字幕擇一。作品內容需以自行構想與編製為主,取材不得運用非經授權之劇本、影音為內容。
  4. 系辦公室可提供歷屆照片供使用。
  5. 回顧影片須於10月22日(星期一)前完成,並交至系辦公室確認。時間若有疑慮,可於製作過程與系辦公室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