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境恒維空間整合團隊2020年春季實習計畫】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09年2月9日(日)下午18:00止

  • 2020-01-20
  • 簡 長毅

【以境恒維空間整合團隊2020年春季實習計畫】
以境恒維空間整合團隊是由以境研究顧問有限公司及恒維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共同組成之團隊,共計分為調查研究組、計畫分析組、公民參與組、規劃設計組、工務監造組等五組。本團隊關注於人與環境,希望所營造的空間能對環境與社會更為友善,並鼓勵不斷反思與運用當地風土材料。在團隊的創新過程中鼓勵發言,藉由充分討論取得共識,認為創新是在不斷交流互動的過程中生長。
 
※實習組別及實習內容
A:空間調查研究、計畫分析、公民參與組(大三以上);實習最低時數220小時
B:空間規劃設計、工務監造組(大三以上);實習最低時數220小時
C:空間整合性專業組(僅限研究生);實習最低時數300小時
 
※報名及錄取相關時程
1.即日起受理報名,請於10929()下午18:00前完成本報名表。
報名表連結:https://forms.gle/tgzeSsk1XzTY8yweA
2.面試通知:109211()下午18:00前。
以報名時所留個人e-mail通知,書面審查未通過者恕不另行通知。
3.團體面試:預計於109212()~109214()上班期間擇一時段辦理。面試地點為以境恒維空間整合團隊臺北辦公室,確定時間地點另行以e-mail通知。
4.錄取公告:109217()下午18:00(e-mail通知)
5.實習期間:1093~1096(本次學期中實習,由實習生於四個月期間排班)
 
※實習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宜蘭市二處事務所工作室。
實習期間除了台北辦公室外,視專案需求將有數日可能分別進駐宜蘭及苗栗,相關食宿由本公司提供。
 
※注意事項       
1.本實習是依實習者量身訂做的實習計畫,將由計畫主持人與實習者面談後,依據未來職涯生涯及潛力訂立相關實習標的。
2.由於本實習對於本團隊是嚴謹且須投注許多心血的計畫過程,因此預計名額不分組僅限三名,實習生以對於空間作為專業職涯的學生為優。
3.實習完成且合乎規範要求,由恒維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與以境研究顧問有限公司,共同具名核發中英文實習證明一只,AB組可獲學習津貼二萬元,C組可獲學習津貼二萬八千元。
 
※團隊作品實績請見公司官網
以境研究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 https://spatialx.com.tw/
恒維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官網: http://chenhw.com.tw/
※聯絡人:李先生(電話:02-27092788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