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學暑期營隊幹部招募

  • 2023-11-23
  • 戴 政新

系上為了籌辦大學暑期營隊,將招募營隊籌備幹部(優先以2-3年級為主),歡迎有志於規劃籌辦活動,樂於與高中生互動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google表單連結如下),並請針對下列幹部進行志願選填。

下次會議預定於12/4(一)中午12:10舉行(地點另行安排通知),屆時將確認各組幹部人選。

其他籌備作業時程,請見附檔。

各項幹部工作概述:
1.行政組(包括總召、副總召與執秘,共4名):與校方、系辦連絡之管道;2. 統籌營隊所有事務;3. 負責營隊期間場地之租借;4.監督各組工作執行進度。
2.活動組(包括活動、晚會各2名):設計營隊故事主軸;設計課程之活動,以及規劃晚會活動,及其他與活動相關事宜。
3.課程組(2名):1.負責統合安排整個營期之課程;2.負責與教授或講師、參訪單位接洽;3.安排集訓期增能課程,及其他與課程規劃設計相關事宜。
4.隊輔組(2名):1.組長負責小隊輔之培訓;2.審核報名資料、確認小隊名單;3.營隊期間照顧學員之主要人員,及其他與隊輔相關事宜。
5.美宣組(2名):製作營服、名牌、宣傳海報、網路宣傳圖與各式美工品,及其他與美編宣傳相關事宜。
6.公關組(2名):1.拉贊助;2.經營社群帳號,及其他與公關相關事宜。
7.影音組(2名):負責營隊所有影片之拍攝與剪輯,及其他與拍照、攝影、錄影相關事宜。
8.生活組(2名):負責規劃營隊期間之餐點、住宿與保險事宜,及其他工作人員與學員生活相關事宜。
9.總器組(2名):1.負責掌握與控制營對收入與支出;2.編製預、結算表;3. 核對學員匯款紀錄;4.負責活動期間器材之租借,以及其他與場地、設備器材、經費相關事宜。

幹部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pMK7qqucELAJUM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