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聯物流「 Become the Change - 智慧物流營運人才計畫」開始了!

  • 2020-11-24
  • 戴 政新

「 Become the Change - 智慧物流營運人才計畫」開始了!

這些年來我們很幸運的招募到很多優秀人才,
因為大家支持才能擁有現在的成就,
由於近期產業的智慧科技物流服務需求提升,
須導入更多的自動化設備和資訊分析來協助整個產業與世界接軌。
因此,我們想要培育更多營運&策劃供應鏈相關的新時代人才,

進而大膽提出「Become the Change - 智慧物流營運人才計畫」,也在熱烈招募中。

This is an image

計畫名稱: Become the Change - 智慧物流營運人才計畫 
計畫目的:智慧物流的需求增加,新氣象也需要新能量,我們正在找尋能夠帶領智慧物流團隊的好手一起開拓!
計畫內容: 這一年人才計畫,從個人到公司再到產業中有很多不同的機會,可以隨時搭配感興趣的領域進而主動深入學習。
預計招募人數:2-3位

計畫詳情請參考104徵才頁面: http://tiny.cc/jin0tz
有其他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HR Tina (tina.fu@al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