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學士班個人申請招生入學座談會

  • 2019-05-02
  • 戴 政新

國立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  108學年度 個人申請 招生入學座談會

恭喜並歡迎您將成為本系的一份子。您會選擇本系作為您未來就讀的學系,想必是您平日對不動產與城鄉環境相關議題有強烈的興趣。但不動產與城鄉環境的課程學習究竟涵蓋哪些面向?在學習過程中本系提供了哪些資源?以及選擇本系就讀之後,對您未來的人生發展到底有何影響等問題,可能是您與家人在討論是否到本系就讀時內心的諸多疑問。
為了提供更充分的資訊讓您與家人在這關鍵時刻做出人生中重要的選擇,本系特訂於0504日(星期六)上午10:30在本校公共事務大樓119大會議廳舉行個人申請招生入學座談會(活動初步時間規劃如下所示)。

敬邀 各位錄取之新生與家人能撥冗參加座談會,尚祈您能於0503日(星期五)之前上網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gx1FzscnHz2J1xK9),若無法上線報名,敬請來電(02-86741111分機67410-67414)告知以便統計人數。

  順心
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 主任 彭建文 敬邀 108.05.02


108學年度  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 個人申請招生入學 座談會
日期:1080504日(星期六)
地點:臺北大學公共事務大樓1119大會議廳
活動初步規劃如下:
                                       10:00-10:30  報到
                                       10:30-11:00  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現況與未來發展
                                       11:00-12:00  綜合座談與Q&A

活動當天將備有礦泉水。
活動當天自行開車至本校三峽校區參與活動者,於報到時向工作人員索取免收停車費QRcode,車輛請停放於停車格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