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三)下午1:30-3:00新北市國土規劃服務說明會,歡迎參加~

  • 2020-11-24
  • 戴 政新

本系於今年9月與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簽訂官學合作契約,將分別從課程實作、議題研究與社會參與等面向出發,藉此使系上同學能學以致用,在青年未來進入職場前,提早了解行政機關與職場實際工作狀況,減少學用落差。

在社會參與面向,將搭配新北市國土計畫推動進程,邀請本系地政服務社與系上對此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參與,希冀透過青年自主參與服務過程,了解政府推動國土計畫時如何與民眾溝通對話,並與業界(長豐工程顧問公司)互動,了解實務操作。

本次將邀請新北地政局及團隊(長豐工程顧問公司),針對新北市國土規劃服務內容進行說明,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加。

時間:109.11.25(三)13:30-15:00
地點:公院111教室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長豐工程顧問公司、國立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地政服務社敬邀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