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1學期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士學分微學程證書申請公告(至10/28止)

  • 2022-10-04
  • 李 宜瑾

111-1「學程證書申請系統」開放申請時間為第4-7週(10/3-10/28),列印申請單後繳交資料至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辦公室(公院4樓418室),逾時不候
1. 學生可登入學生資訊系統左方功能選單,點選學分學程證書申請系統後,列印【證書申請單】。
2. 註冊組特別提醒:因系統已試行1年多,本學期請各學程務必讓學生使用系統列印【證書申請單】! (若學生繳交的是學程既有紙本申請單格式,也仍請學生至系統提出申請,以利後續註冊組審核及列印證書作業)
3. 各學程蒐集好學生的證書申請資料後將簽會課務學籍等教務單位同意後,由學生所屬學制之教務單位(註冊組或進修教育組)核發證書。
  *請注意審核表核決程序已簡化,請依學生所屬學制辦理:
  (1)日間部學生(學/碩/博):註冊組、教務長
  (2)進修部學生:進修教育組、進修暨推廣部部主任
4.【申請認證科目須符合至少一門或二門非學生主系專業科目】新舊法規適用規則(點此參考)